雨和眼泪

随缘

【Tracob】Crystal—shining like a star

我偷偷打开了daddy Troye的日记本!
———————————————
2025.03.06

      我有多久没像现在这样亲自动笔写日记了,最近的一次大概是五年前和Jacob刚举行婚礼的时候吧,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心血来潮地开了一个日记本,但不出我所料,不过十几天就又被我荒置了,因为我总是会在某一天忘记这件事。虽然Jacob偶尔也会提醒我,但是……荒置久之后我自己也不想继续了。说实话,我真佩服Jacob能保持每周写几篇随笔的习惯。aww题外话似乎说太多了。

      总而言之,我现在再次提起了笔并且打算坚持下去,因为我不想等我得了老年痴呆后忘记了和一位天使相处的一点一滴。

      Crystal,这是我和Jacob思前想后后为她起的nickname。她的确就像一颗小水晶一般晶莹剔透,湛蓝的眼眸充满了欢欣,稚嫩的面庞弥漫着烁闪。Crystal, shining like a star.

      半年前,我和Jacob在福利院和她第一次见面,说来也奇妙,可能就是缘分吧,她看到我们的第一眼就停止了哭泣,睁着圆碌碌的蓝眼睛在工作人员的怀里看着我们,长翘的睫毛上还挂着泪花,嘴唇因为刚喝过奶而水润晶亮。呆萌的神情让我和Jacob忍俊不禁,Jacob转过头看着我,我懂他的意思,他在说"我想我们找到属于我们的天使了。",我加大了我们十指相扣的力度以表肯定。当天晚上,我们默契地都陷入了兴奋的失眠。我问他为什么那么快就能确定是她,他说因为她的瞳色和我一样是清澈的海蓝。不自恋的讲,其实我早就猜到了他的答案。

      Crystal, my angel.你在一周前正式降临在了我们的家庭。在福利院工作人员正式将你交给我们的时候你仍在睡篮中熟睡,小手握紧成了一个小面团,红润的小嘴似乎还吐着奶泡泡,手臂像藕段般粉白。可怜的小家伙,你是女神海伦的一滴明亮剔透的泪水降落到凡间后幻化而成的神女,不知是谁如此狠心将你抛弃,但自私地说我感谢他,让我们能有幸遇见你。我不敢说我们是那个会让你更幸福的人,但我保证,我们会将你待做误落入凡间的天使。

      你来到这个家庭的第一天,就让我们体验到了初为人父的兴奋与手忙脚乱。估计你应该记不得了,你在daddy Jacob的怀里吐了他一身奶哈哈哈,老天,我保证当时看到你呛到的样子我着急地快喘不过气,手忙脚乱地谷歌一通无果后,还是Jacob打电话给Angie询问解决的。现在想起来,那个画面真是滑稽,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我们实在是太着急了。第一次亲身感受到了脆弱小生命的律动,我们为这份重大责任而兴奋、慌张。相处的这一周以来,我保证我们已经进步了许多,虽然老实讲对体力消耗还挺大的,但每当看到你安睡的神情时,总是忍不住深呼一口气,为你做的一切都值得。

      Jacob又催我上床睡觉了。

      那就让我再最后看一眼你熟睡的脸庞,把它的纯真深深印在我的心上,再偷偷溜进我的梦里吧。

      晚安,我的宝贝,我们爱你。

PS:请原谅我的手写字体不太好看,但我已经尽力了哦,不过只要一想到这本日记以后会交到你的手上,我就有练字的冲动了,再次道声晚安,梦中相见。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