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和眼泪

随缘

【寡红】What I Need

从姬圈歌后Hayley Kiyoko的[What I Need] MV里得到的灵感(MV超棒!!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哦),飞速在便签里写下的小段子(或许等我考完试了我会写完|ω•`)),青春活泼的甜蜜少女啊...真美好
AU
————————————————————

" Hey, Wanda,拜托别笑了,这太丢脸了。"Natasha头朝下趴在方向盘上抱怨,但嘴角翘起的弧度依然清晰可见。

" Hhhhhh,我不行了Nat,你知道刚刚你干了什么蠢事吗,你竟然在快要撞上对面那辆吉普的时候急转弯磨坏了轮胎,太蠢了hhhhhhhhh"

不经世事的少女,就算把车撞坏了被困在几乎没有人经过的公路里也能笑得东倒西歪,跟在炎夏里刚买的冰淇淋掉到地上比,这简直就像肆无忌惮地躺在草地上被蚂蚁咬了一样不重要。

" Fine,亲爱的下车吧,我们现在得边走边看看能不能踩到狗屎运遇上一辆愿意载我们的车了。" Natasha抬起头,对着倒后镜手随意地梳了梳有点糟乱的头发,偏头看着副驾驶位上刚刚从大笑里缓过来的女孩,新染的红发把Wanda的脸蛋衬得更红润,Natasha凑过去在对方的额头上亲吻。

"小女巫*,你这是心太大呢还是太放心了,要知道这条公路一天也不会超过30辆车经过。"Natasha无奈地看着对方明显开朗的表情,她现在可不太笑得出来。

"是太放心了,因为有你在我身边,Nat."红发女孩抓住Natasha抚在自己面庞的手,放在唇边摩挲,然后向她露出了最甜蜜的笑容。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的笑都是发自内心的。"

*这里的"小女巫"是昵称,不是复联设定

评论(4)

热度(68)